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叶冰裳怎么拿到情丝的 澹台烬的情丝为什么在叶冰裳

2023-04-11 01:47 来源:网络

《长月烬明》中叶冰裳在小时候意外遇上了黎苏苏的父亲,独自占有了要送给黎苏苏母亲的一根情丝与护心鳞,因为那一条多出来的情丝,让所有人都对她有好感,连曾经的魔神都对她有所不同。她原本与萧凛一起,萧凛对她十分喜爱,与她在众人眼中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因为他的成就叶冰裳对他也是小意温柔,同时又对澹台烬若隐若离。

《长月烬明》叶冰裳怎么拿到情丝的 澹台烬的情丝为什么在叶冰裳

在剧中萧凛死后,叶冰裳被送与澹台烬,她表面虽然表现得半推半就,其实是愿意的,还拿了好名声,澹台烬不懂情爱,却看的懂她的心机,但是因为情丝影响,始终认为自己是喜欢她的。最后因为她的陷害,黎苏苏死了回到了原来的时空,澹台烬将叶冰裳关入地牢百般折磨,让她尝尽所有的痛苦后死去。

角色经历

幼时曾跌入一个山谷,遇到了初凰,初凰觉得是自己随意穿梭时空才导致她跌进时空裂缝,于是拿出法器玉笛送她离开。在飞离山谷的路上,叶冰裳遇见一个喋血的妖怪,那就是黎苏苏的亲生父亲,也是害死初凰全族的谛冕,谛冕命不久矣,他看见叶冰裳乘坐的玉笛,请求她把一个锦囊交给初凰。锦囊里是一根洁白完整的情丝和一片护心麟。一根情丝能爱人,两根情丝能使人爱她,情意的多寡取决于情丝主人的爱意深浅,她拿走了那根情丝,从此世上的大部分男子见了她都会爱上她,她也因此分不清真情假意。萧凛爱慕其颜色,庞宜之感念她的帮助,澹台烬亦是如此。

她的善名和才名,与嫡女形成鲜明对比。嫡女叶夕雾娇纵跋扈,行事十分恶毒,动辄打骂下人,欺凌姐姐,连叶储风一个男子也逃不过她的鞭子,她仗着叶老太太的偏宠和叶啸的纵容逐渐成为一个混世魔王,大夏国人人都非常讨厌叶夕雾,而叶夕雾在皇宫面对比她身份高贵多了公主贵女们的欺负又不敢吭声。

她爱萧凛,更多的是爱萧凛的身份地位与可以给她的皇后之位。她爱澹台烬,更多的是爱的澹台烬可以给她的皇后之位。当澹台烬还是卑微低下人人可欺的质子之时,她也丝毫不吝啬一份善意。她不爱庞宜之,却买下他的书画资助他念书。她为灾民施粥、为弃婴开育婴堂、为上京百姓送银子、资助贫困学子读书,她致力于把自己的善名传遍世间每一个角落,只为摆脱庶出带给她的阴影。

当“叶夕雾”逐渐变化,叶冰裳意识到一个恶人开始装乖,于是她开始针对陷害叶夕雾。丈夫萧凛死后半年,澹台烬作为战胜国国主向夏国要求叶冰裳和亲,却只册立她为昭华夫人,皇后之位要留给那个欺凌她多年的叶夕雾。叶冰裳对叶夕雾的报复如毒蛇猛兽。

电视剧版转世成妖王妺女与萧凛再续前缘。

《长月烬明》剧集介绍

《长月烬明》改编自藤萝为枝的小说《黑月光拿稳BE剧本》,主角是天生邪物病娇男主和正道曙光女主的设定,十分的带感。

为了解救被魔神澹台烬统治折磨的世界,衡阳宗掌门之女黎苏苏孤注一掷,回到五百年前,化身叶家小女儿叶夕雾,阻止彼时尚未被邪念彻底侵蚀的景国质子澹台烬成为魔神。未料澹台烬竟是叶夕雾的丈夫,二人逐渐生出情愫,最终,黎苏苏以身证道,改变了澹台烬和世界的命运。

痛失所爱后,澹台烬在幽冥川畔寻找黎苏苏的元神五百年,濒临死亡时被仙门救起,从此成为了一名仙门弟子,他改过从善,更与魂萦梦牵的黎苏苏再次相逢。就在二人破镜重圆之际,澹台烬的魔胎之躯还是惹来了非议和觊觎,三界再次陷入危险。

面对残酷的命运,相爱的二人在重重误会下,终是心意相通,一人成神,一人成魔,共同扭转乾坤,阻止了灭世的危机。

该剧由罗云熙、白鹿领衔主演,鞠觉亮导演执导,服装黄薇,美术栾贺鑫,世界观花田,陈都灵、邓为、孙珍妮、耿業庭、于波、黄海冰、郑国霖、张芷溪、王一菲、肖顺尧等出演,很多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演员。海报也走网游风格,并且还颇有敦煌风格的气势,引起不少人的正面评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