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澹台烬苏苏圆房 澹台烬喜欢的是谁

2023-04-12 12:44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澹台烬苏苏圆房

长月烬明的原着小说叫《黑月光拿稳BE剧本》,由作者“藤萝为枝”倾情创作,主角是澹台烬、叶夕雾、黎苏苏,讲的是男女主之间的爱恨纠缠。为了拯救被修罗澹台烬统治折磨的全球,衡阳宗掌门之女黎苏苏孤注一掷,返回五百年前,化身叶家小女儿叶夕雾,阻拦那时尚未被邪念完全腐蚀的景国质子澹台烬变成修罗。未料澹台烬竟是叶夕雾的老公,二人慢慢生出情意,最后,黎苏苏舍身证道,影响了澹台烬和世界的命运。

澹台烬苏苏第139章在一起圆房驾车,澹台烬在幽冥川畔寻找黎苏苏的元魂五百年,濒临死亡时被仙门救出,从此成为了一名仙门徒弟,他改过从善,更与魂萦梦牵的黎苏苏再次相逢。就在二人破镜重圆之时,澹台烬的魔胎身躯还是惹来了争议和垂涎,三界再次陷入危险。应对残酷的命运,相爱的二人在重重误解下,终是心意相通,一人封神,一人成魔,一同运转乾坤,阻止了灭世的危机。

澹台烬喜欢的是谁

澹台烬喜欢黎苏苏,早在黎苏苏还没有喜欢上他的时候,已经对黎苏苏格外不同。具体表现为,所有人都在欺负澹台烬,只有穿越成叶夕雾的黎苏苏不走寻常路。虽然对澹台烬的好不是无条件的,是为保澹台烬不死不变成魔神,但是澹台烬他不知道啊。一个受尽欺凌,被一次次放弃的人,突然碰到例外,怎能不动容!

入了梦魇,黎苏苏看尽澹台烬前尘往事,觉得澹台烬分外可怜。就在澹台烬想要自刎的时候,黎苏苏死死握住了匕首,带着澹台烬回到现实世界。澹台烬意外获得妖力,本想对黎苏苏动手,看到黎苏苏因为他受的伤,还是打消了念头。这样的极限拉扯之后又发生了多次。

欺负澹台烬的人很多,对澹台烬好的几乎没有。澹台烬想要同时报复所有伤害过自己的人,就召唤了一群嗜血乌鸦,进行大范围群攻。黎苏苏其实也在澹台烬的名单上,名字被澹台烬写在最后。乌鸦向黎苏苏扑去,黎苏苏害怕地躲闪、尖叫。澹台烬心一软,就放过了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