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罗云熙真实身高多少整容前后大对比 罗云熙为什么那么瘦其女友是谁

2023-05-05 14:51 来源:网络

罗云熙真实身高多少整容前后大对比,一起看看吧!想知道罗云熙为什么那么瘦其女友是谁?罗云熙自出道以来,就越来越瘦了。

罗云熙真实身高多少整容前后大对比 罗云熙为什么那么瘦其女友是谁

罗云熙真实身高173cm,罗云熙整容前后大对比,有网友们看《何以笙箫默》里的少年何以琛,发现罗云熙给人的感觉与当年完全不一样。当年的罗云熙五官清秀,如今的他一脸霸气。其实,罗云熙只不过是换了个发型而已。《何以笙箫默》里的他,为了顺应闷头习的学霸角色,发型师剪了个特别老实巴交的发型。也同样是为了角色,留了个特别霸气的总裁式发型。原来是头发动刀了,换个发型换张脸,果然如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