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莴笋怎么炒_莴笋怎么炒好吃

2023-05-12 13:56 来源:网络

1、准备食材,莴笋,红辣椒,盐,鸡精。


2、将莴笋根部用小刀反方向切割,把外表的粗皮割掉。再将尾部细嫩的皮削干净,只留下内部青绿色的茎。先斜切成大薄片,再切细丝。


3、切完丝以后倒入碗里,撒一勺盐进去,搅拌均匀,一分钟后用手再抓一下挤出多余水分。炒锅里烧热油,加入莴笋丝、盐、鸡精,用大火快速翻炒,直至莴笋丝变软了,即可盛盘。


4、炒的时侯油可以多放点,这样吃起来比较顺滑。盐要少放,这才能吃到食材的自然清甜味。


5、莴笋丝炒的时间不宜太久,大火快炒,炒至变软就要出锅了。



莴苣焯水再炒好吃吗?


好吃。
因为焯水可以去除莴苣的苦味,使炒出的菜更加清爽可口。
而且焯水还可以让莴苣炒的更熟,口感更加软嫩。
此外,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在焯水时添加一些调料增加风味。
总之,焯水再炒是一种不错的莴苣食用方式,可以让莴苣更加美味。



莴笋炒肉前要焯水吗怎么炒好吃莴笋怎么炒才脆嫩清爽?


不用焯水,把莴笋切丝,然后锅里放油,先炒肉,再放莴笋一起炒,加盐、鸡精和耗油就可以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