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藕丁怎么炒好吃_藕丁怎么炒好吃又简单

2023-05-12 17:30 来源:网络

材料:莲藕、青辣椒、盐、油、生抽、豆瓣酱、大蒜


步骤一:


莲藕洗干净,去皮,切成小丁,浸泡到水中,以免氧化,藕就会变黑。


青辣椒洗干净,切成小丁,备用。如果有红辣椒的话,也切成小丁,主要是好看。


步骤二:


锅内加入适量水,烧开,加入莲藕,煮2分钟,盛出来备用。


步骤三:


起油锅,加入蒜末、还有适量豆瓣酱炒香。


步骤四:


加入藕丁和辣椒丁,继续翻炒,然后再加入适量生抽、盐继续翻炒2分钟。


步骤五:


出锅装盘,好好品尝。


喜欢吃辣的话,可以再起油锅炒蒜末和豆瓣酱的时候,加入辣椒。


爆炒藕丁?


原料:

莲藕1节 火腿100克 青红椒各1根 豆腐干4块

调料:

辣酱2汤匙(30ml)酱油1汤匙(15ml)盐1/2茶匙(3克)

做法:

1.青红椒去蒂去籽洗净后切成丁。火腿切丁。豆腐干切丁。莲藕去皮洗净后切丁。

2.炒锅烧热后倒入油,待油7成热时,倒入豆腐丁用大火煸炒1分钟,至豆腐丁表面成微黄色。倒入莲藕丁翻炒2分钟。

3.调入辣酱,酱油和盐翻炒均匀后,倒入火腿丁,青红椒丁,再继续翻炒1分钟即可。



炝炒酸辣藕丁的做法?


1、准备食材:莲藕300克、青椒1个、红椒半个、干辣椒5克、大蒜4瓣、水淀粉半勺、白醋3克、盐1勺、鸡精1勺。


2、莲藕去皮洗净,切丁。


3、青、红椒洗净去籽,切成莲藕大小的丁。


4、干辣椒切成段。大蒜切末。


5、锅中放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放入藕丁焯水1分钟,捞出沥干水分。


6、锅中加入适量油,放入干辣椒、蒜末,青红椒丁翻炒30秒。


7、放入藕丁,调入盐1勺、鸡精1勺、白糖1勺、白醋3克炒匀。


8、放入水淀粉半勺、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

?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