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鹤棣会娶虞书欣吗 王鹤棣和虞书欣公开了吗 王鹤棣和虞书欣订婚了吗视频

2023-05-16 10:45 来源:网络

两人没有恋爱关系,相关恋情的消息也是假的,但确实是在拍戏期间有过些许好感的,但两人都很清醒。

其实众人以及他们身边的人有一些还是看好他们,也希望两人能尝试在一起试试,从戏里走到戏外,并且也撮合过他们,但二人从始至终缺少点火花,一个比一个头脑清醒,最终也只是个剧情cp,并没有戏外的发展。

2023仙境般的微信朋友圈背æ™ˉ 颜值巨高的优雅气è′¨ç′ æåˆé›†

王鹤棣会娶虞书欣吗

不合适。这俩人在他们火之前我就关注了也看了很多综艺。

虞书欣从八字来讲就是事业运很好,内在强势善用外表人设伪装自己。

说实话虞书欣的家境对她的加成很大,关注娱乐圈选秀的很多都是未成年,三观不成熟。

虞书欣一开始给人的印象很作,有时情商确实很低或者要走黑红路线,但只要网上扒出她的家境发现是真公主,网友就好像对她格外宽容,仿佛她有资格有底气作一样。

要是她家里一贫如洗或者很普通但还表现的那么作,你看看能有现在的粉丝量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