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梦中的那片海在哪个平台播出 梦中那片海电视剧什么卫视

2023-05-23 13:50 来源:网络

  梦中的那片海在哪个平台播出 梦中那片海电视剧什么卫视?肖战和李沁合作的新剧即将在5月21日中央电视台CCTV8黄金档播出,这次应该是真的,有中国电视报为证,到时候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啊!尤其是那些质疑肖战演技的人去看看!

梦中的那片海在哪个平台播出 梦中那片海电视剧什么卫视

  40集青春励志情感剧《梦中的那片海》预计登陆CCTV8黄金档每晚7:30两集连播,腾讯视频网络独播!这部剧讲了什么?如此被央视爸爸看重?电视剧梦中的那片海讲述70年代一群北京青年命运起落与成长的故事。

梦中的那片海在哪个平台播出 梦中那片海电视剧什么卫视

  这是一部现实主义年代大剧,描述了小人物的奋斗历程,是青年实力演员肖战和全科班主演沉浸式表演,金牌导演+金牌编剧+金牌制作人带来的质感剧情,再现70年代北京青年朝气蓬勃,有友情、爱情、梦想的羁绊跌宕起伏,热热闹闹轰轰烈烈的人生。好期待,你知道吗?这个是男女老少,全家可以一起追的剧!所以这一次,我们终于可以和全家人安利肖战了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