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浪姐4一名_浪姐4一名名单

2023-05-26 11:23 来源:网络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五公结果排名


一、五公淘汰名单


三公淘汰了刘恋、黄奕、阿雅;


四公淘汰了许茹芸、胡杏儿、毛俊杰;


五公淘汰名单应该在张歆艺、齐溪、赵梦之中。


二、五公选曲


王心凌组、郑秀妍组合作曲:《梦不落雨林》


郑秀妍组:《young》


那英组:《恼人的秋风》


王心凌组:《孤独颂歌》


三、五公结果


今天张蔷发了一个微博,大致意思是张蔷从一公开始就一直想走,直到五公也没能走成。有意思的是,这段微博里似乎透露了五公的胜利者——是谭维维组。


浪姐五公已经结束了!我没想到我居然能够走到这里!这三个月来我经历了太多的事情主要是情感方面的……从一公结束之后一直都在想要退出!没想到从来都是潇洒如风的我能有机会在舞台上流下眼泪?那一刻是因为凯琪的真诚和真的爱你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我的妈妈[爱心]我拼劲全力想要让她过得更好的妈妈。我几乎没有比赛过,我知道我也赢不了!维维在领教过她的人品之后留给我的只有敬佩![强] 我能在谭维维战队赢得最后的胜利真的是不虚此行[拥抱][爱心]感谢浪姐的舞台真的让我成长了一大步!


浪姐三轮公演排名?


7月1日,《浪姐3》第三次公演舞台正式来袭。整个三公赛制升级,25位姐姐分成5个队伍进行比拼,谭维维、郑秀妍、王心凌、于文文和徐梦桃5位姐姐担任队长。


《浪姐3》三公分为团秀和师姐助攻秀两个部分,上下半场的紧张对决后,谭维维队《玉》1406票排名第一,王心凌队《星星点灯》1394票屈居第二,郑秀妍队《无名的人》1381票排名第3,于文文队《佳人》1305票排名第4,徐梦桃队《11》1295票排名第5。


谭维维队、王心凌队和郑秀妍队成为赢家,她们都是全员顺利晋级下一轮的比赛,而于文文队的刘恋和徐梦桃队的阿雅、黄奕因为人气排名低而惨遭淘汰。


复盘整个三公舞台,节目的选曲、编曲和服装造型依旧槽点满满,其中《星星点灯》完全浪费了5位姐姐的豪华配置,而对于比赛结果也是争议很大,其中有3大意难平。


其一,于文文组《佳人》输了。5位姐姐突破自己,诠释了五种不同风情的美,唱跳全都在线,整个表演赏心悦目,但是票数居然排第4,观众的审美能力让人难以接受。从一公的《绿蔷薇》,到二公的《梦中人》,再到三公的《佳人》,《浪姐3》舞台比的不是实力而是人气!


其二,宁静队输给了那英队。师姐助攻秀的两个舞台都很抢眼,《孤勇者》是4位专业歌手的合作舞台,但是每个人的风格都太突出,放在一起像是在“吵架”,听起来并不和谐,反倒是《Stronger》的3位姐姐气场全场,舞台非常燃。遗憾的是,宁静再一次输给了那英。


其三,刘恋遗憾被淘汰。刘恋初舞台一登场就让人眼前一亮,每次公演都能看到她的进步,但是最后还是败给了人气和咖位。看着刘恋和队友伊一拥抱道别,感觉很多人都“失恋”了,我们也能感受到刘恋心有不甘。


《浪姐3》三公舞台的落幕,节目组也第一时间公布了25位姐姐的个人喜爱度排名。


整个排名较前两次公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谭维维再次回到第1名,王心凌排名第2,郑秀妍排名第3,“人气三巨头”的格局正式诞生。整个成团位的排名也重新洗牌,twins排名逆袭至出成团位,张天爱首进成团位,而胡杏儿、徐梦桃、张蔷等姐姐排名下滑明显,《佳人》组姐姐的排名更是让人心疼。


人气三巨头诞生

纵观《浪姐3》三次公演舞台的人气排名,谭维维、王心凌和郑秀妍3个人始终都在前三名,而且排名相互交换,谭维维三次排名是1-3-1,王心凌三次排名是2-1-2,郑秀妍三次排名是3-2-3。她们三个人已然是节目中的“人气三巨头”,而且排名基本上不可能被撼动,她们也将是C位最有力的争夺者。


谭维维的演唱实力一直都是天花板级别的存在,她带队也很负责任,而且每次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谭维维在三公舞台挑战自我,唱跳表演全程高能,各种大招确实很圈粉,排名重新回到第1也是实至名归。


在《浪姐3》的舞台上,王心凌很好地诠释了“逆风翻盘”这个词语的内涵。她本来并没有得到节目组的重视,镜头展现也不多,但是初舞台后成功出圈,两次公演舞台人气也居高不下。


人气和实力让王心凌突出重围,逆天改写剧本,芒果开始给她更多的镜头。王心凌当选队长后更是大变样,一直推着团队走,责任心爆棚,企划会更是拿出11页PPT,功夫不负有心人,王心凌所在的小组舞台表演最后拿下第一名。


随着节目的推进,女团出身的郑秀妍的优势逐渐凸显出来,舞台上的她光芒四射,中文的进步让人惊喜。郑秀妍每一次的舞台都留下高光时刻,成绩也很稳定,始终没有跌出前三名。


成团位排名洗牌

《浪姐3》三公结束后,那英争取到了4个成团席位,宁静争取到了2个成团席位,目前已经有了6个成团位,加上没有播出的四公和五公,预计最终的成团位会有9个。


从前三次的人气排名来看,《浪姐3》的成团位也在不停地洗牌。第三次公演舞台,除了谭维维、王心凌和郑秀妍外,钟欣潼、蔡卓妍、张天爱、于文文、薛凯琪和郭采洁进入成团位(前9名)。



浪姐第一季综合实力排名?


第一名宁静,宁静是她们当中唯一不想成团的人,但是她的人气却是最高的。

第二名万茜,万茜实力和热度一直很高,通过这个节目看到了她的更多样,出道也在意料之中。

第三名孟佳,孟佳作为后期成功逆袭的一位,也是非常励志,能力也是非常好的。

第四名李斯丹妮,李斯丹妮在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她的魅力,作为快女出道,这么多年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

第五名张雨绮,张雨绮让我们看到的她的豪爽仗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