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谢娜为什么退出娱乐圈_谢娜为什么突然消失了

2023-05-30 15:50 来源:网络

并没有。因为卫视的限娱令导致快本等节目停播后离开了,我们看2022年谢娜还主持了《乘风破浪第三季》,这个节目是芒果TV的,芒果TV主攻互联网方向,是湖南卫视旗下的网络平台,隶属于湖南卫视。所以谢娜还在湖南卫视。


谢娜怎么消失了?


谢娜并没有消失,只是随着快乐大本营的结束,她将自己的重心暂时放在了家庭,也是对自己的休整,很少在电视上露面,但依然在社交平台上有一定的活跃度。



张杰二胎那年那月生产的?


具体时间不是很清楚,大约是2021年5月初。网传消息是5月11日,张杰和谢娜也没有出来证实或者否认,生产前谢娜最后一次被拍到是4月中旬,当时还挺着孕肚,所以爆料的这个时间应该是可以相信的。9月11日,谢娜在《快乐大本营》官宣孩子性别,二胎生了个女儿,叫“小咘芽”。这个名字还是由跳跳取的,实在太可爱。一家五口圆圆满满,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