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记者:梅西不会回巴萨_记者:梅西不会回巴萨吗

2023-06-01 16:41 来源:网络


巴萨俱乐部对梅西很复杂,赶走又召回来,不是一句话可以讲清楚的。

北京时间3月14日,梅西被曝想回归巴萨,外界认为,梅西这次回归,可不是自己说了算。不过,梅西还是提出了自己的条件,他希望回归巴萨后,皮克能够离开或者直接退役。也就是说,梅西不想和皮克做队友了。

去年夏天,梅西含泪离开巴萨,他不是主动离开,而是被巴萨“赶走了”,本来,梅西希望在巴萨退役,完成“一个人一座城”的壮举。如今,梅西在大巴黎不开心,表现也非常平庸,巴萨跟队记者罗梅罗透露,梅西想回归巴萨,已经安排父亲豪尔赫·梅西和巴萨对话。

外界认为,梅西这次想回归,不是自己说了算。第一,巴萨显然无法和大巴黎一样,给梅西4100万欧元的高薪。第二,哈维的巴萨已经刮起青春风暴,现在可能不需要梅西了。


梅西父亲还在不?


梅西父亲还活着。是豪尔赫。根据查询相关资料信息,在直播吧2022年5月15日讯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今日现身巴塞罗那,在机场接受了西班牙六台的记者采访,表示梅西在巴黎感到开心。利昂内尔·梅西,男,全名利昂内尔·安德烈斯·梅西·库西蒂尼,简称梅西,1987年6月24日出生于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阿根廷职业足球运动员,前场多面手,可以胜任前锋、边锋、前腰等进攻位置。梅西现效力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个人荣誉方面,梅西获得7座金球奖、6次世界足球先生以及6个欧洲金靴奖,被业界称为‘TheGOAT’。



巴萨为什么不要梅西了?


巴萨放弃梅西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首先巴萨目前正处于经济困扰的时期,对于梅西离队的事情,巴萨并不是没有心不想挽留梅西继续留在巴萨,并不是巴萨不想再继续和梅西续约,而是因为梅西的合同本来都非常的大,而巴萨目前的财务状况又并不是特别的好,根本就没有能力在一次签下梅西,这也只能选择放梅西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