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松出生日期_松出生日期是多少

2023-06-02 12:56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上8点,2019英雄联盟 全球总决赛冠军争夺战 在法国巴黎雅高酒店竞技场开启,经过3局紧张激烈的对抗后,最终来自于LPL赛区的FPX战队以3比0的比分击败G2战队,斩获本届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世界冠军!LPL赛区蝉联冠军!


crisp刘青松多高?


没有crisp刘青松多高资料。

刘青松(游戏ID:Crisp),1998年8月20日出生于湖南省衡阳市,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司职辅助,现效力于FPX电子竞技俱乐部。2019年9月FPX获LPL夏季赛冠军,摘获夏季赛总决赛FMVP;11月10日所在FPX战队3比0横扫G2登顶获得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基本信息

中文名 刘青松

性别 男

出生日期 1998年8月20日

国籍 中国

出生地 湖南省衡阳市

现效力俱乐部 FPX电子竞技俱乐部

场上位置 辅助

运动状态 现役



刘青松多大?


25岁。刘青松,1998年8月20日出生于湖南省衡阳市,英雄联盟职业选手。

2019年9月6日,刘青松所在FPX战队获得2019年LPL夏季赛冠军,并摘获夏季赛总决赛FMVP;2019年11月10日,刘青松所在FPX战队3比0击败G2登顶获得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