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公会扶持主播的方法_公会扶持主播的方法有哪些

2023-06-02 17:46 来源:网络

抖音官方政策会给到公会主播七天新人额外流量曝光,换算下来公会主播每天开播30分钟就有6000次曝光,而个人主播开播七天只有1500次曝光。而直播行业曝光=流量=收入。所以主播加入公会还是有很多政策扶持的!

1、公会可以得到平台在原有的基础上额外给予的奖励,直播礼物分成,一般是在20%到30%之间,比如说这场直播本来是价值1w的礼物,平台这边会额外再给到2000到3000奖励,这个奖励是给机构的但是你也可以拿出来奖励主播,吸引跟多的主播来加入公会。

本身公会给主播提供设备和场地等直播运营服务,就可以从主播打赏里抽取最高达到30%

2、公会管理后台,绑定主播,统一管理主播数据,可以掌握主播播放量,什么时段的浏览量是最高的,进行一个数据分析,节省主播管理运营成本。

3、人气卡等流量道具,在使用了人气卡(1张是1000的播放)以后,可以将我们的直播间推送到直播广场中,这样我们就可以获得来自于直播广场推荐的流量。只有加入了公会的主播完成直播任务后才能获得这些流量道具。帮助主播获得流量和曝光。

抖音公会的每月奖励任务主要是分为5个任务,公会的这个主播,每完成一种任务,平台就会奖励公会,这个主播月流水礼物的一定比例。


公会能给主播哪些扶持?


公会可以让主播有更多的人气,和更高的热度,还会每个月有底薪开出



公会扶持优质主播有什么好处?


赚取主播的打赏提成啊。所有软件对主播的扶持都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气,人气越旺,主播被打赏的概率越大,公会也一样,主播收到的打赏越多,公会的提成自然也越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