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古力娜扎最美艺考生_古力娜扎最美艺考生图片

2023-06-07 10:40 来源:网络

古力娜扎的颜值属于在娱乐圈里非常难得一见的风格类型,她属于浓颜系新疆美女,却又没有新疆美女不抗老的缺点,很多人都说古力娜扎的长相很像“人间富贵花”。古力娜扎由于是新疆美女出身,所以难免有人会将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这两位新疆女明星放在一起做对比。古力娜扎的脸会更加精致小巧一些,五官的量体都不是很大,整体面部的纤巧感会更好一些。而迪丽热巴的长相会更加明艳大气,长相也会比较有攻击性。

古力娜扎的颜值绝对没话讲,之所以能够被大众关注,也恰恰是因为她过人的美貌。古力娜扎在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由于在考场上被记者的镜头记录下来并发送到了网上,所以古力娜扎在还是素人时期就收获了“艺考最美考生”的称号。古力娜扎皮肤白皙、五官精致立体,既有成熟女人的性感妩媚又有少女不谙世事的娇气。在古力娜扎的脸上足以呈现多种多样的风格,通过不同妆容造型的打造,也会放大古力娜扎五官上的优势。

古力娜扎也是圈内行走的合影杀手,毕竟古力娜扎脸小,头肩比又恰到好处,对于自身的身材管理工作也做得比较到位,因此和古力娜扎合照的女明星都务必要将自己打扮的非常精致,不然就是被古力娜扎轻松吊打。古力娜扎的脸没有新疆人的凌厉感,反而更加柔美,这主要还是因为古力娜扎的脸型是瓜子脸的缘故。

古力娜扎的外形条件无论是中国人还是西方人都很喜欢,融合了西式立体与中式婉约,所以喜欢古力娜扎颜值的人比比皆是。古力娜扎的外在条件如此优越,就像是一块精心雕琢的美玉一般。


古力娜扎什么时候火的?


古力娜扎最早是因为艺考照出名的,2011年,古力娜扎参加了北影考试,意外的是,当时媒体在拍照的时候,拍到了素颜的娜扎,很多人都称呼她为最美考生。

古力娜扎的确担的起这个名号,因为她非常漂亮,同年,娜扎开始与胡歌、刘诗诗、蒋劲夫等人合作出演古装玄幻偶像剧《轩辕剑之天之痕》,正式出道。



李现曾私下夸赞古力娜扎漂亮,古力娜扎的颜值在女明星中算是数一数二的吗?


我觉得古力娜扎的颜值在女明星中那是数一数二的。江疏影不止一次表达过古力娜扎的美,爬沙漠的时候,陈柏霖说古力娜扎是沙漠中的公主,再说古力娜扎,作为一个新疆人长得很标致的,眼睛大而有神,眉毛浓密形状好,睫毛好,鼻子好,嘴唇好,各种好,简直找不到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她的美丽,在巴西的时候,杨祐宁一直把古力娜扎当做公主看,就连江疏影也会因为她化妆,因为古力娜扎实在是太美了,不化妆江疏影感觉到有压力。赖雨濛主动跟古力娜扎舌吻,清完在雨蒙之后娜扎又亲了宋祖儿,在团队里娜扎是有名的颜值担当和团队的宠儿,在这点看来她的颜值在女明星中是数一数二的。在《偶像来了》里面,林青霞一直都在夸古力娜扎,很漂亮。后台主持人何老师和一众嘉宾都夸古力娜扎的颜值很高。古力娜扎的大学老师说,古力娜扎是他那一届的最美艺考生,而且有很多人围着他拍照。从以上几点可以看出古力娜扎的颜值在女生中是绝顶的存在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