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考几号布置考场_云南高考几号布置考场

2023-06-07 15:59 来源:网络

一天


各地为了保密一般情况都是考试前一天布置考场,考生看完考场后就封闭,直到第二天考试前半小时才开门。高考考生最好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场。在普通高考中将继续使用考生身份验证系统,考生要自觉、按秩序接受身份验证和安全检查,开考前38分钟将开始安检,但考生需要提前50分钟到考场。


高考入场注意事项:


2021昆明高考具体考场?


2021年昆明主城高考考场分布是官渡区在官渡一中,昆十二中,昆二十五中。盘龙区在盘龙一中,昆八中白塔校区,昆三中,五华区西山区也分布。



高考提前几天排考场?


高考一般来说会提前两天排考场,因为在考试的前一天有很多的考生去所在地的考场观察情况,所以说高考一般是提前两天排考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