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特产水果_云南特产水果

2023-06-15 19:32 来源:网络

一月份有:东兴皇帝柑,武鸣沃柑等;二月份有:阳朔金桔、大青枣等;三月份有:横县桑葚,田林三月李等;四月份有:平桂青梅,北海春西瓜等;五月份有:夏黑提子,妃子笑等;六月份有:武宣胭脂李、百香果等;七月份有:龙眼、火龙果等;八月份有:罗城金玉柚,红阳猕猴桃等;九月份有:恭城月柿,灌阳长枣等;十月份有:沙田柚,南宁香蕉等;十一月份有:富川脐橙,灌阳橙等;十二月份有:砂糖桔,灵川蜜桔等。


云南水果特产排名前十名?


1. 华宁柑橘


华宁柑橘是玉溪市华宁县的特产水果,这里有菊香的美称,当地产的柑橘,果大皮薄,颜色鲜艳,果肉酸甜多汁,营养非常丰富。


2. 丽江雪桃


丽江雪桃产自云南省丽江市,是经过多年精心栽培成的高档新鲜水果,这里种植的雪桃色彩均匀漂亮,果肉脆甜可口,营养特别丰富。


3. 华坪芒果


华坪芒果是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的特产水果当地的气候湿热多雨,自然条件比较好,特别适合芒果生长培育出来的芒果,不仅外形好,果肉的香气也特别浓郁。


4. 邵通苹果


昭通苹果市传赐云南省邵通市当地种植苹果的时间特别长,气候条件和土壤条件都适合苹果生长,所以种植的苹果果皮颜色美观味道脆甜可口。


5. 保山甜柿


这种水果是云南保山市的特产水果,是引进了日本甜食的,经过我国的栽培之后培育出来的新品种。柿子的外观很好,质地脆甜,营养丰富。


6. 屏边荔枝


这是云南屏边苗族自治县当地的特产,当地的气候条件特别适合荔枝生长,种植出来的荔枝肉厚核小,果肉细腻,清甜可口,是优良的荔枝品种。


7. 蒙自石榴


蒙自石榴是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的特产水果,当地的汽油条件特别适合石榴生长也让这里种出来的石榴外观保满,果肉鲜甜多汁。


8. 蒙自枇杷


这种枇杷产于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当地产的枇杷主要分为解放中五星和长虹三个品种,果实外观很美,果肉香甜多汁,特别受欢迎。


9. 河口香蕉


河口香蕉是云南河口瑶族自治县的特产水果。当地的自然环境适合种植香蕉,所以产出来的香蕉外形美观,肉质细腻,味道清甜可口,营养也特丰富


10. 开远蜜桃


开远蜜桃产自云南省开远市,当地的气候特别温和,冬天不冷夏天不热适合蜜桃生长。培育出来的蜜桃外形美观,口感脆甜,营养物质也很丰富。



海南最甜的水果?


椰子。
1.因为椰子的含糖量最高,口感也非常甜美,是海南最为著名的水果之一。
2.随着海南农业的不断发展,现在还有其他类似榴莲、芒果、火龙果等的水果在海南也很受欢迎,但是椰子依然占据了重要地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