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创造营4导师_创造营4导师名单

2023-06-26 21:13 来源:网络

《创造营3》的阵容还是非常强大的,这档综艺的导师包括宋茜、毛不易、鹿晗和黄子韬,他们实力都非常强,并且,他们在各种各样的舞台上表演过,有一定的音乐和舞蹈基础, 并且,通过前面几期的播出来看,他们的评价还是比较专业的,并且,能够一眼看出他们的优缺点。

一、毛不易

毛不易在唱歌方面是非常有实力 ,他曾经是《明日之子》的冠军,他的歌偏民谣方面,并且,他写词的能够非常强,曾经凭借一首《假如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感动了薛之谦,后来,又凭借一首《消愁》这首歌赢得 了观众的赞赏,他是一个沉稳和有才华的男生,他能够胜任导师的位置。


二、宋茜


宋茜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在里面学习藏族、蒙古族、维吾尔族等各民族风格舞蹈,她后来去韩国当练习生,系统地训练和学习语言和HipHop舞蹈,同时进行演戏、歌唱、舞蹈等多方面训练,出道时担任韩国女子演唱组合f(x)队长 ,她非常优秀,完全可以胜任导师的职位。


三、黄子韬和鹿晗

黄子韬和鹿晗曾经是韩国男子流行演唱组合EXO的成员,他们都接受了多方面的训练,在音乐和跳舞方面都有非常高的造诣,再者,他们本身就是团体出身,更能够明白如何才能选出适合团体的成员,才能让这个团体得到观众的喜爱,再者,他们也是非常严厉的,在每个方面都会进行严格要求。


创造营第四季导师排名?


创4的导师有:发起人邓超,宁静为创始人代表,发起人团成员为周深、刘逸云、周震南,国际学员助教为郑乃馨。

导师是没有排名的。



周深作为导师参加的综艺节目?


创造营作为导师的身份。周深的歌声很吸引人,妥妥的实力派歌手,尤其那高声,太吸引人了,相信没有几个人不喜欢他的歌,很震撼。音乐节目请周深当评委,那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相信大家也都会很喜欢。明日之子,唱给世界听,这些节目都是评委,你都看过吗?推荐去看一看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