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仙剑奇侠传3法术升级表_仙剑奇侠传3法术等级

2023-06-28 14:26 来源:网络

技能是随剧情发展自然学会 或者是通过做一些支线学会的(例如景天的 洒金笺) LZ问的是仙术吧? 仙三的仙术升级是根据使用的次数 学会下一级仙术的条件则是 人物达到一定等级 并且上一级仙术达到一定等级 具体可以参照这张表格:

另,技能表:


凡人修仙传法术等级划分?


自己理解的,

法术等级,初级,中级,高级。然后每个级别又分初阶,中阶,高阶。

功法等级,神通威力大,进阶困难的。进阶快,神通威力小。神通厉害,进阶快的顶阶功法。明说的,最初了解的顶阶,他师傅的火系三阳神功,师娘也是顶阶,后面还有,不过刚分等级的时候是拿这个开始说的。

在人界,慕兰草原的法士对法术的修行比较厉害,因为资源少,所以钻研五行法术多。灵界和仙界又不同了。不过很少分开说法术等级了。



谁知道仙剑三高级仙术?


仙剑奇侠传三的战斗系统吧。

仙三的战斗系统特别有趣,随剧情发展获得仙术书籍学习。随仙术使用次数仙术等级提高并且学得更高级仙术。

两个不同属性仙术结合可以使用双仙术,风火水雷土不同站位仙术的威力提升,一定条件下可以触发特殊技,战斗进度条读条时可以打断技能…… 再看下一代的仙剑四,仙术成了升级后获得技能点升级,开始就是满级瞬发,战斗进度条进而取消,一字站位,后期仙术基本没有,菜刀流打boss,像紫英千方残光剑,光速菱纱…… 没有仙剑三时打怪练仙术的快乐了,在古藤林,神树为了尸块疯狂练级。

无伤大雅,改战斗系统后感觉游戏节奏加快了,能够更加体验剧情,还是不错吧。

不过个人更加喜欢仙剑三的系统。_(??ω?? 」∠)_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