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 辟谣_蔡徐坤辟谣的cp有哪些

2023-06-28 16:04 来源:网络

这种事情应该不需要辟谣,因为蔡徐坤和白鹿只是在《奔跑吧兄弟》里面是属于工作同事的关系,所以不要当真,蔡徐坤是非常优秀的歌手和偶像,白鹿是非常优秀的演员,两人都很好,但两人顶多是普通朋友,我们应该更多的关注他们各自的作品,不要被别人误导去相信没有的事情。


蔡徐坤的4个梗是什么?


1 蔡徐坤的4个梗分别是“臭豆腐臭不臭”、“绕口令”、“爱发呆看远方”和“智商税”。
2 这四个梗都是来源于蔡徐坤在综艺节目或网络直播中的表现,被粉丝和观众广泛传播和引用。
3 此外,蔡徐坤还有许多其他的代表性言行和表情,比如“不要控制我”、“超话弹幕上天”等等,也备受大家喜爱和关注。



baby去过蔡徐坤家吗?


Angelababy和蔡徐坤是《奔跑吧,兄弟》中的常驻嘉宾,嘉宾之间私下感情也很不错,有网友发现baby与蔡徐坤疑似乘坐了同一艘游艇出海,引发恋情猜测。随后,baby发微博澄清辟谣,蔡徐坤也称是大家一起出游。至于是否去过家里,不得而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