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一根弦弹吉他_一根弦弹吉他海阔天空

2023-06-30 12:29 来源:网络


答:

一根弦吉他演奏技巧,如果连接的是同一弦的不同品,一般用击弦,上面若标有S字样用滑弦,但有些曲谱不规范滑弦击弦都是用连音线连在一起一个样,所以最好听原版。

若是两个相同音用连音线连在一起就只弹一次但音符时值为两个音符时值总和,若两个相同音符连音线之间还有其他不同音符,不同音符正常弹,到被连音线连接的第二个音符时就省略不弾,相当于空了和第二个音符相同时值的空拍。


黄家驹用的吉他?


 

黄家驹的吉他是fender的。Fender公司于1946年建立,在过去的50年中,Fender已经成为了美国的标志之一,Fender对现代音乐音色发展的贡献波及全球并且仍在继续。通过率先推出商业化的实心电吉他、生产出第一把电贝斯以及难以数记的经典音箱,Fender乐器已经在爵士、布鲁斯、乡村、摇滚等等许多流行音乐风格上留下了印记。



天空之城吉他简谱一根弦?


天空之城只用吉他的一根弦弹是不行的,音域不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