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如何看对方撤回的消息_微信如何看对方撤回的消息

2023-07-03 18:59 来源:网络

一般来说,无法看到对方撤回的信息,但如果你使用的是某些信息记录类软件,则可以查看到对方撤回的信息内容,比如QQ截图大师。推荐给大家的是Mac版的QQ截图大师,它可以记录QQ聊天记录中的所有消息,包括撤回的消息。这样,你就可以查看到对方撤回的信息了。


微信对方撤回的消息如何查看?


步骤/方式1

微信别人撤回的消息是无法查看的,但用户可以设置新信息横幅展示,当朋友撤回时你已经看到消息了。以华为nova4为例,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点击设置

步骤/方式2

点击新消息通知

步骤/方式3

打开新消息通知和通知显示,消息详情后面的开关

步骤/方式4

然后打开桌面的设置图标

步骤/方式5

然后点击通知

步骤/方式6

点击微信

步骤/方式7

然后把允许通知的开关打开

步骤/方式8

点击新消息通知

步骤/方式9

最后勾选锁屏通知与横幅通知即可



怎么查看对方撤回qq消息?


1.

以荣耀v40轻奢版为例,qq无法查看撤回的消息,想知道对方在qq上撤回了什么消息,可以登录qqhd版进行查看。下面在qqhd版设置消息通知,具体方法如下:

首先在qqhd版中,点击左上角的个人头像,在弹出的菜单栏当中,点击设置选项。

2.

接下来进入到新页面当中,点击消息通知选项。

3.

最后打开推出后仍接收消息通知右侧滑块即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