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力宏的老婆是_王力宏的老婆是做什么的

2023-07-05 14:51 来源:网络

王力宏现在离婚了,前妻叫李靓蕾,年龄是35岁,还很年轻,美国出生,是哥伦比亚大学校友,是个高学历知识分子。13年11月和王力宏登记结婚,今年12月和王力宏申请离婚。前妻人家是高学历分子,知道怎样反击,希望她最后成功,扳倒前夫,拿回自己的骄傲。


王力宏的老婆是做什么工作的?


李靓蕾是哥伦比亚商学院在读MBA。

在摩根大通担任国债及证券服务的商务分析师,先后任职于分部战略、产品开发和运营风险管理等4个领域。两年后,她被提升为摩根大通咨询服务部门的助理副总裁(AVP),主管针对大型企业客户的战略销售策略和国债管理咨询,2年时间在摩根大通取得如此成绩颇为不易。

除了金融业,爱马仕、雅诗兰黛的相关企业任职,奢侈品运营管理。李靓蕾2004–2008年在名校普林斯顿读本科,获工程理学士学位,方向是运筹学及金融工程。



王力宏的妻子叫什么名字?


王力宏的妻子叫李靓颖,王力宏和他的妻子结婚之后一起生活了好多年,养育了三个孩子,结果前段时间宣布结束婚姻,挺让人震撼的,王力宏给人就是一种优质偶像,所以开始很多人都觉得很震惊 不过抛开私生活,王力宏的音乐作品可是非常经典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