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澄清与杨颖恋情_蔡徐坤澄清与杨颖恋情是真的吗

2023-07-05 18:56 来源:网络

不是情侣的。Angelababy和蔡徐坤私下交情非常好,相当于姐弟交情了,但是节目中有捆绑CP的出现,引起了各家粉丝的不满,所以说现在已经不再出现简历CP了。


baby喜欢蔡徐坤吗?


朋友之间的喜欢的。

Angelababy和蔡徐坤是《奔跑吧,兄弟》中的常驻嘉宾,嘉宾之间私下感情也很不错,有网友发现baby与蔡徐坤疑似乘坐了同一艘游艇出海,引发恋情猜测。随后,baby发微博澄清辟谣,蔡徐坤也称是大家一起出游。至于是否去过家里,不得而知。



蔡徐坤的女神是杨颖吗?


不是杨颖,是谢娜。

蔡徐坤曾经在节目中爆出自己的理想型,既要甜美可爱,也有有几分冷艳性感,而她得女神就是主持人谢娜,活泼可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