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韦神清华还是北大的?_清华学霸韦神是哪里人?

2023-11-03 15:47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韦神清华还是北大的?_清华学霸韦神是哪里人?,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韦神是清华还是北大的?

韦神,原名韦东奕,是北大2010级本科生和2014级博士生,实现了本硕连读。他也担任过北大助教和北大数学科学院微分方程教研室的研究员。

最近有传闻称韦神帮助了6个博士团队解决了他们长达4个多月未解决的难题。为了感谢他,团队给了他一张公交卡。对此,北大数学院院长表示:他听说过这件事情。

清华学霸韦神来自哪个地方?

他来自山东济南。

韦东奕,1991年出生于山东济南[16],但在浙江东阳长大。他现在是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微分方程教研室的助理教授和研究员[1][16][6]。

有关韦神清华还是北大的?_清华学霸韦神是哪里人?的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