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部落冲突:5个异常珍稀的村庄,都打破新世界纪录,大本还会消失

2019-08-20 10:41 来源:网络

  《部落冲突》中,有5个异常珍稀的村庄,每一个村庄都可以算得上一个纪录,比如有的村庄没有防御塔;有的村庄没有大本营,这些听起来不可能的事情,却COC中真实的存在着。

  TOP5:兵种等级只有1,却可以冲上泰坦杯的村庄

  或许之前,有的首领知道一个6本,便是泰坦杯的村庄,但是Little的村庄更加稀奇。它仅仅是凭借着1级的兵种,便冲上了泰坦杯,这里面的难度可想而知。

  至今也没有哪个村庄,可以单凭1级的兵种,打破他的记录。

  TOP4:没有兵种的村庄

  国外便有一个村庄,没有一个兵种,升杯和部落战都是靠城堡的援兵。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没有训练营,也没有实验室,这村庄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宝宝号。

  但是这首领单靠3蛮王便冲上了892杯数,从城堡里申请的180个援兵,其实并不多。

  TOP3:没有防御塔的村庄

  《部落冲突》中的Riik村庄,可谓是一个“神奇”的村庄,它没有任何一个防御塔。这本来是不可以实现的一件事情。因为当我们开始创建村庄的时候,COC会强制给我放置1个加农炮,以作示范。

  但是Riik的村庄,在1本的时候,便直接跳过了这个步骤。这也是许多首领难以理解的地方,他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呢?

  TOP2:最稀有的“宝宝村庄”

  宝宝号。首领们或多或少听说过,但是你们知道COC中最珍贵的一个村庄吗?Cannon的村庄不仅拥有所有的“限时障碍物”,并且它还是一个宝宝号。


  这或许是COC中,最稀有的宝宝村庄了,它没有任何城墙,加农炮因为是创建村庄时候,强制放置的,但是除了加农炮外,也没有别的防御塔,你在《部落冲突》中,再也找不到一个类似的村庄出来。

  TOP1:没有大本营的村庄

  没有防御塔的村庄,你或许多少可以去理解,但是如果我们说COC中,有一个村庄没有大本营呢?

  名为King的部落,便有这么一个村庄,它的大本营是看不见的,正确的说大本营是隐形的,你点击一下大本营,还是有相关的大本营符号出现,但是我们就是看不见它,这是不是非常奇特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