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清华新传取消本科是真的吗?清华新传取消本科最新官方详情

2020-05-15 14:19 来源:网络

  15日,社交媒体上传出“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取消本科”的消息。该学院一位教师当日向《环球时报》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从今年开始,清华新传学院将暂停招收本科生,但将扩大研究生招生。

  15日,清华大学新传学院团委主办的微信公众号“清华清小新”发布文章称,该学院14日通过现场加网络远程在线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在会上表示,学校反复研究、慎重决策,决定大幅度扩大新闻学院硕士研究生规模,今后学院的人才培养主要在研究生层次进行。

清华新传取消本科是真的吗?清华新传取消本科最新官方详情

  根据其官方网站消息,清华大学新传学院于2002年4月21日正式成立,新闻出版总署原署长柳斌杰目前为该学院院长。

关键字: 清华 清华大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