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法国女演员防疫政策 法国新冠确诊病例居世界第六

2021-03-15 09:54 来源:网络

法国卫生部13日数据显示,该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近3万例,达29759例,高于前一天的25229例。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14日8时25分,法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4105527例,累计死亡90376例。法国新冠确诊病例总数位居世界第六。

12日举行的法国塞萨尔电影奖颁奖典礼上演一幕:法国女演员科琳娜·马西洛(Corinne Masiero)在颁奖台上脱光衣服,以表达对法国政府关闭电影院和其他文化设施等防疫封锁措施的愤怒。

法国女演员防疫政策 法国新冠确诊病例居世界第六

当局承认文化产业受疫情影响严重,为此政府宣布将为文化产业提供另外2000万欧元的资助。

颁奖典礼上,这位57岁的女演员穿着一件沾满“血迹”的裙子,外面套着一身驴装扮的外套,走上领奖台。↓

接着,她脱光衣服,赤身裸体,露出胸前的文字——“没有文化,就没有未来”。↓

法国女演员防疫政策 法国新冠确诊病例居世界第六

然后她转身继续展示自己背部的文字,向法国总理让·卡斯泰发出呼吁——“把艺术还给我们,让!”↓

报道说,马西洛是在抨击新冠防疫限制措施,这些措施针对的是那些防疫期间被认为没有必要举行的活动。RT描述称,尽管一些观众对马西洛的表现感到吃惊,但现场仍然有掌声响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