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新冠接种最新情况发布会在线直播 新冠接种6498万人

2021-03-15 14:52 来源:网络

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后,我国布局了5条技术路线,同步推进疫苗研发工作。

按照世界卫生组织截至12月2日的统计,目前我国有15款疫苗进入临床试验,其中5款疫苗进入Ⅲ期临床试验,进入临床试验的疫苗已经涵盖我们布局的所有技术路线,进入Ⅲ期临床试验的疫苗,我国是最多的,我国新冠疫苗的研发在全球处于第一方阵。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15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有关情况。截至3月14日,我国新冠肺炎疫苗共接种6498万人次。

     新冠接种最新情况发布会在线直播 新冠接种6498万人

目前中国接种新冠疫苗的策略是优先为有较大感染风险的人群接种,其次是为有可能演变为重症患者的人群接种,如老人等。他在会上呼吁,希望相关人群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最新情况发布会在线直播点击查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