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官方公告:烟头烫员工高管被拘 烟头烫员工高管是谁

2021-03-25 13:20 来源:网络

此前报道,一次员工聚餐上,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陕西公司高管高某言语挑衅刘先生,并把燃烧的烟头按在他的脸上,还说:“疼就对了,这样你才能长点记性。”事后,高管称自己是酒后过激行为,不是故意的,多次表示希望沟通化解,遭到了刘先生的拒绝。

“晚上10点,在连包的202和203包间,席间公司总经理高华说:‘我从小习惯就喜欢杀个鸡、宰个羊,一定要出血,让他意识到疼,就是公司业绩好的时候,我要收拾完成不好的人;公司业绩整体不好的时候,我就要收拾刘某这种不听话的人,我要的是森林,不是树木,更不是刺头。’”刘尧介绍,入席后高华便开始言语挑衅,并称刘尧及其他几位同事业绩不好,需要被收拾。

3月24日,陕西西安高新公安发布通报称,涉事的高管高某亭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

官方公告:烟头烫员工高管被拘 烟头烫员工高管是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