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流社会电影免费完整 上流社会未删减 上流社会137分netflix

2021-03-25 15:02 来源:网络

有着信念的大学教授张泰俊(朴海日饰)为了改变世道梦想进入政界,张泰俊的妻子美术馆副馆长吴秀妍(秀爱饰)想要成为馆长。各方势力在密切关注着利用“市民银行”这一idea挑战国会议员的张泰俊。今年获得作家奖的作家兼大企业总裁韩龙锡(尹济文饰),和他的妻子美术馆馆长李画兰(罗美兰饰)将关注着张泰俊和吴秀妍夫妇。讲述比起现在,想要进入更好的群体、进入上流社会的人们的欲望冲撞。

上流社会电影免费完整 上流社会未删减 上流社会137分netflix

张泰俊演员 朴海日

大学经济学教授,国会议员参选者,“未来”美术馆副馆长吴秀妍的丈夫。他是一个对进入上流社会有着强烈意愿的人。他在某个偶然的机会下,成为了众所瞩目的政界新人,出马参选国会议员。然而就在这时,他选举背后的黑色交易被揭发,他也因此陷入了危机。

吴秀妍演员 秀爱

“未来”美术馆的副馆长,国会议员参选者张泰俊的妻子,是一个渴望进入上流社会的人。她举办了一次美术展览,以此壮大自己的声势。然而就在这时,她的美术品的灰色交易被揭发,这让她面临陷入危机的困境。

韩容硕演员 尹济文

身处在上流社会的财阀,热衷于金钱和艺术。一方面,他非常重视利益关系,会对身边出现的每个人进行彻底的利害评估,但是另一方面,他又十分重视人们的出身背景,对于出身不好的人他总是持以鄙夷的态度。

李华兰演员 罗美兰

“未来”美术馆的馆长,是一个优雅又傲慢的人。她身处于上流社会,对于在上流社会之外的人总是用一副目中无人的傲慢态度对待。美术馆副馆长吴秀妍一直觊觎着她的馆长位置。

申智昊演员 李阵郁

世界级的媒体艺术家,是一个温柔又果断的人。“未来”美术馆副馆长吴秀妍为了壮大自己的声势,举办了一次美术展览,并邀请他参展。他竭尽自己的力量帮助了吴秀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