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中小学不得公开学生考试成绩名次 学校不得因家长职业等对学生区别对待

2021-04-06 16:44 来源:网络

教育部今天发布了《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征求意见稿。学校不得公开学生个人的考试成绩、名次,不得对外宣传学生升学情况;在奖励、资助、申请贫困救助等工作中,不得泄露学生个人及其家庭隐私。

学校采集学生个人信息,应当告知家长,并对所获得的学生及其家庭信息负有管理、保密义务,不得隐匿、毁弃以及非法删除、披露、传播、买卖。

教育部关于《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明确,该规定要求学校应当平等对待每个学生,不得因学生及其家长的民族、种族、性别、户籍、职业、宗教信仰、教育程度、家庭状况、身心健康、学习能力等情况歧视学生或者对学生进行区别对待。

中小学不得公开学生考试成绩名次 学校不得因家长职业等对学生区别对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