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茶颜悦色小票 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凯郡升品餐饮管理有限公

2021-04-26 13:41 来源:网络

2020年8月17日,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原告将广州洛旗餐饮有限公司、广州凯郡昇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刘琼饮品店作为被告,以被告使用与原告相同或近似装潢标识构成不正当竞争为由向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起诉。法院判决洛旗公司、凯郡昇品公司、刘琼饮品店共同向茶悦公司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费用170万元。
有网友发现改成了“赚了一点钱,在努力告他们了”

茶颜悦色小票

锋潮科技的看法::茶颜悦色获赔170万。

包括品牌Logo,奶茶的包装,奶茶产品名字,店铺的装修,甚至是标语全部都相似。

茶颜悦色没开出长沙之外的城市几家,茶颜观色反而到处都是,两个都喝过,味道也很类似……

:标注的有钱了就去告他们,到正在告了。现在目标终于达成了,很励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