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津湖预计上映时间 长津湖电影定档时间介绍

2021-07-16 10:44 来源:网络

《长津湖》由陈凯歌、徐克等人执导,电影《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这是易烊千玺首次出演战争题材的电影,搭档吴京、李晨等实力派艺人,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电影《长津湖》总投资累计高达13亿元,除了吴京之外,还有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等国内一线明星演员参演,在导演阵容方面,由国内三位知名导演联合执导而成,包括第五代导演的领军人物陈凯歌,华语武侠电影最具影响力的导演徐克,以及凭借《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成名的动作片导演林超贤。

经过200多天的拍摄,电影《长津湖》终于成功杀青,各位主创举杯同贺。目前有消息称可能2021年8月1日上映,也有说2021年分两部上映,所以大家应该理性等待官宣定档消息,其他消息当个消遣就行了

长津湖预计上映时间 长津湖电影定档时间介绍


关键字: 长津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