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都美竹曝吴丑闻怎么回事?吴丑闻有哪些汇总

2021-07-19 11:58 来源:网络

最近,都美竹和吴亦凡的爱恨成为了网络的话题,他的丑闻暴露后,网民对此事的关注和讨论度相当高。

7月18日,都美竹接受媒体采访,曝光和吴亦凡交往细节、吴亦凡搭讪套路等,而吴亦凡方迟迟没有回应的态度,让不少网友深感愤怒。

0

此后:

央视新闻等多家官媒删除了和吴亦凡相关的新歌宣传动态,让大家闻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都美竹曝吴亦凡睡粉、欺骗未成年等丑闻事件,才在各大网络上迅猛发酵。

0

多位和吴亦凡合作的品牌方设置权限,韩束最先提出解约,终止和吴亦凡的合作关系。

0

随后,云听APP宣布和吴亦凡解约,并下架吴亦凡参与录制的全部内容。在内娱,能让品牌方主动提出解约的明星并不多,上一个还是郑爽。各大代言品牌相继表态。

0

都美竹向吴亦凡宣布最后决战,曝光吴亦凡大量隐私,包括两人发生关系时的举动,吴亦凡方和她和解时提出金钱交易,金额高达两亿、吴亦凡曾对自己所做出的恶劣行径等。并喊话吴亦凡,让他在24小时内准备新闻发布会,退出娱乐圈,离开中国。

0

都美竹这次态度格外强硬,而且逻辑清楚,引起网友的同情,该动态收获两百万余人点赞,十几万人评论,讨论度非常之高。

0

晚上10点,都美竹再发声,曝吴亦凡近况,让他面对自己的责任 ,不要逃避,像个男人一样站出来。还称吴亦凡十年来已经赚够二三十个亿,金额之大让人不敢相信。

除了影响口碑之外,吴亦凡的代言也受到了影响,与吴亦凡合作的多个品牌相继删除或了吴亦凡的相关微博,多家官方媒体相继删除了吴亦凡的相关内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