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犯了什么事 吴犯了什么事都美竹

2022-12-06 18:23 来源:网络

  11月25日,据京法网事件 ,被告人吴亦凡强奸淫乱案于2022年11月25日上午一审公开宣判。吴亦凡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6个月,外加驱逐出境;以聚众淫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数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驱逐出境。

  经查明,2020年11月至12月,吴亦凡在其住处强行与3名女性发生性关系,这些女性醉酒后不知反抗或无法反抗。2018年7月1日,吴亦凡在其住处,伙同他人组织另外两名女子醉酒放荡。朝阳区人民法院根据吴亦凡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及危害后果,作出上述判决。

吴犯了什么事 吴犯了什么事都美竹

  这是判决书中公布出来的人数,在判决书之外,还有多少女性遭到强奸?从都美竹曝光吴亦凡的事件中可以看出,仍有很多人遭到了吴亦凡的侵害,只是大部分迫于压力,选择了隐忍。所以,被侵害的女性,或许要大于3人。吴亦凡的罪行真可谓是罄竹难书,令人愤慨,让人恶心。

  作为艺人,不想着提升技能,珍惜羽毛,反而一心龌龊淫乱,恬不知耻,仗着手上的一点资源,作威作福。驱逐出境,可谓大快人心,赶快回到你亲爱的加拿大母亲的怀抱吧,中国,不欢迎你!今天是个好日子,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声歌唱,大快人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