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京警方通报吴事件来龙去脉 都美竹最新回应

2021-07-23 09:55 来源:网络

昨天晚上,平安北京发布了正式调查结果,网友看见这个调查结果时都惊呆了,没想到这个事件的背后居然这么精彩,居然还有“第三方”。

北京警方通报吴事件来龙去脉 都美竹最新回应

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刘某迢看到二人的网络炒作信息后,虚构身份对涉事双方进行诈骗,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针对网民举报的“吴亦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及近期网络互曝的有关行为,警方仍在调查中,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处理。

据朝阳公安局发布的通报,2021年7月14日,朝阳警方接到吴某凡母亲吴某的通报,称被都某竹敲诈勒索。当天,警方依法受理调查,锁定犯罪嫌疑人刘(男,23岁),并于2021年7月18日在江苏省南通市逮捕。

经过调查,2021年6月,犯罪嫌疑人刘某远看到都某竹和吴某凡的网络炒作信息后,便产生了冒充相关人员欺骗涉案双方的想法。在此期间,刘某远虚构女性身份,以曾被吴某凡欺骗的感情欲望共同维权的名义,骗取了都某竹的信任,用昵称DDX微信号与都某竹联系,获取了都某竹和吴某某的部分交往信息。

7月10日,刘利用获得的信息以都某竹的名义与吴某律师取得联系,以双方达成和解为名要求赔偿300万元,将自己和都某竹的银行账户一起发送给吴某律师。同时,刘某利用北京凡世文化媒体的微信号,主张是吴某律师,与都某竹协商达成了300万元的和解赔偿,但双方没有签署和解协议。

七月十一日,吴某凡母亲分两次将50万元转入都某竹帐户。从那以后,没有拿到钱的刘某远继续冒充都某竹,向吴某凡律师索要剩余250万元未遂。之后又冒充吴某律师要求都某竹签署和解协议,否则索回50万元。都某竹同意退款后,刘某远冒充吴某律师将自己的支付宝账户提供给都某竹,都某竹先后将18万元转入该账户。

另外,北京警方还通报了吴某凡与都某竹的交往,都某竹等人发布的网络信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