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说唱选手反驳都美竹姐姐 都美竹姐姐李恩回击吴长文已删除

2021-07-20 09:16 来源:网络

据都美竹爆料,吴亦凡曾以签约艺人、选MV女主角等借口,诱骗年轻女性发生关系,甚至有未成年人牵涉其中,而吴亦凡方面也出面回应,否认聚会中灌酒、没收手机等行为,并否认了诱导对方发生关系等行为。

19日晚,吴亦凡工作室发布“10点澄清”,疑似都美竹姐姐李恩发文回击。7月19日晚,《中国新说唱》选手于嘉萌在社交平台发文反驳都美竹姐姐。

配文称:“不替谁说话,但也希望你不要乱说话,我当时就在现场,这个图里标注的肯定不是都美竹,我就在旁边,我又不瞎!”

目前,疑似都美竹姐姐李恩回击吴亦凡工作室长文已经删除。

都美竹姐姐回击被打脸?吴亦凡朋友于嘉萌作证反驳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没人有资格代替都美竹发声。”看起来并不完全相信自称都美竹姐姐李恩的回击。

此前帮都美竹报平安的网友也再次发文,称已经一天没联系上都美竹了。而都美竹也证实已经一天没有联系上都美竹,表示害怕都美竹不安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