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方:未灌酒 遭都美竹勒索 吴十点澄清全文

2021-07-20 09:31 来源:网络

近段时间,19岁的学生都美竹,没有像其他绯闻女友受到粉丝网络暴力后闭口不提,而是选择了硬刚到底。

7月18日,都美竹接受媒体采访时,进一步透露了大量惊人信息,在采访中她提到对方以及工作人员以各种方式物色、诱骗年轻女性与他发生关系,包括自己在内的受害者远超8人,其中甚至包括2名未成年女生。

吴亦凡工作室 7月19日晚间发布消息,对都美竹提出控告作出十点澄清。澄清称:

1、没有灌酒,至今为止只见过一面。

2、与都美竹最一次聊天是2021年5月31日。

3、吴亦凡没有冷暴力。

4、都美竹采访所说皆是不实言论。

5、都美竹发邮件恐吓、威胁。

6、都美竹索要赔偿。

7、吴亦凡妈妈不堪言论的困扰,转账给都美竹共计50万元。

8、都美竹伪造聊天记录。

9、都美竹晒的聊天记录,并非吴亦凡官方工作室号。

10、工作室并未收到都美竹返还的钱。

吴方:未灌酒 遭都美竹勒索 吴十点澄清全文

7月20日0时35分,都美竹发朋友圈保平安:“一切安全 勿挂念 不一一回复了”据了解,自7月18日都美竹发布多条微博向吴亦凡开战后,7月19日全天未在微博发声,多家媒体也无法联系到本人,接受采访也是由其姐姐代替,19日21点16分,吴亦凡工作室发布十点澄清,回应都美竹的种种爆料。据悉,都美竹曾表示要让吴亦凡在24小时内回应,不然继续爆料,比预定时间晚了16分钟。


关键字: 都美竹 吴亦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