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都美竹姐姐回应吴工作室澄清 都美竹姐姐说了什么

2021-07-20 09:12 来源:网络

都美竹的爆料,让吴亦凡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以吴亦凡的流量,以及事件的严重性,吴亦凡事件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

19日晚早些时候,吴亦凡工作室就“都美竹事件”发布10点澄清,称一度遭都美竹索要800万,最终吴亦凡母亲在7月11日给对方打款50万,但目前并未收到女方宣称已经归还的18万元款项。同时吴亦凡工作室称都美竹伪造聊天记录,表示工作室从未注册过微信号。

工作室澄清了十个舆情事件,稍微整理了一下重点。

1、没有灌酒,至今为止只见过一面。

2、与都美竹最一次聊天是2021年5月31日。

3、吴亦凡没有冷暴力。

4、都美竹采访所说皆是不实言论。

5、都美竹发邮件恐吓、威胁。

6、都美竹索要赔偿。

7、吴亦凡妈妈不堪言论的困扰,转账给都美竹共计50万元。

8、都美竹伪造聊天记录。

9、都美竹晒的聊天记录,并非吴亦凡官方工作室号。

10、工作室并未收到都美竹返还的钱。

都美竹姐姐李恩发文嘲讽:“竟然还敢出来发声明,你现在承认跟都美竹有微信了是吗?那也就是说,你变相的承认之前跟都美竹所有的微信聊天截图都是你本人聊的喽,你说你只见过一次,可是已经不止有一个网友反映拍到过你了。”李恩催促吴亦凡方,希望他们澄清下所有女生发的聊天记录,“好几十个人呢,我怕你澄清不过来”。对于吴亦凡方所说没有收到18万,李恩也发问:“那请问那50万对话最后的截图,你怎么不用你现在所说的那个号发出来呢?”

都美竹姐姐回应吴工作室澄清 都美竹姐姐说了什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