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州地铁5号线恢复时间什么时候?郑州地铁5号线什么时候正常运行?

2021-07-28 16:32 来源:网络

7月20日,郑州持续遭遇极端特大暴雨,致地铁5号线五龙口停车场及其周边区域发生严重积水现象。18时许,积水冲垮出入场线挡水墙进入正线区间,导致5号线一列列车被洪水围困。经全力施救,还有14名乘客不幸遇难。

截止7月27日上午,郑州地铁5号线暂未公布恢复时间。

  以下为官方发布的郑州地铁5号线恢复情况:

  7月22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通报郑州地铁运营恢复情况。

  截至20:00郑州地铁相关信息汇报如下:

  郑州东站、海滩寺、五龙口停车场等3座车站正在抽水,郑州人民医院站、中央商务区站、沙口路站、姚砦站等4座车站即将抽水(正在运送水泵);13座车站正在进行设备检查及修复

郑州地铁5号线恢复时间什么时候?郑州地铁5号线什么时候正常运行?

当天气恢复正常,且地铁设备经过检测后可正常运行,郑州地铁即可恢复通车。


关键字: 郑州地铁5号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