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州地铁今天正常运行了吗 郑州地铁停运什么时候恢复

2021-07-23 16:30 来源:网络

河南郑州近日遭遇极端罕见特大暴雨,造成了多地内涝、洪灾等,地铁站更是出现严重积水的情况,其中郑州地铁5号线出现雨水倒灌,造成了人员伤亡情况。7月20日,郑州地铁全线网车站已暂停运营服务。

cad990105d alt="郑州地铁今天正常运行了吗 郑州地铁停运什么时候恢复" />

截至22日22时,郑州地铁1号线:二七广场站、民航路站、郑东车辆段,凯旋路停车场等4座车站(段场)已抽水完毕,绿城广场站、民航路站2座车站正在抽水;26座车站正在进行设备检查及修复

2号线及城郊线:黄河迎宾馆站、金洼站、东风路站正在抽水,惠济区政府站即将抽水(正在运送水泵)。13座车站正在进行设备检查及修复。

4号线:省体育中心站、丰庆路站、陈寨东站正在抽水;7座车站正在开展设备排查。

5号线:郑州东站、海滩寺、五龙口停车场等3座车站正在抽水,郑州人民医院站、中央商务区站、沙口路站、姚砦站等4座车站即将抽水(正在运送水泵)。13座车站正在进行设备检查及修复。

14号线:奥体中心站、市委党校站正在抽水。

目前,暂无车站恢复正常运营。

中建深铁公司所属的地铁3号线5座车站正在抽水、1座车站正在清淤、16座车站具备检查条件。

此外,地铁3号线暂无车站恢复正常运营。

在持续暴雨影响之下,郑州地铁全线网车站已暂停运营服务,至于恢复时间未知。另外,截止目前,郑州车站所有列车停运,郑州东站所有始发列车、大部分通过列车停运,恢复开行时间未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