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单决龙VS樊振东直播在线看 东京奥运会马龙VS樊振东直播回放视频

2021-07-30 10:22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乒乓球男子单打的另一场半决赛打响,马龙对阵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最终,马龙4:3战胜对手,马龙与樊振东会师男单决赛。刘国梁一直在看台紧张观战,赛后他心有余悸地说道:“脑梗都打出来了。”中国队yyds!

今天(7月30日)20:00,男单决赛将迎来巅峰之战,卫冕冠军马龙PK樊振东,本场强强对话,哪名球员能创造历史呢?

马龙已经是大满贯选手了,不出意外,本届奥运会是其职业生涯最后一届奥运会,他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时代,他是乒乓球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男单决赛马龙VS樊振东直播在线看:https://sports.cctv.com/epg/?spm=C28340.PA7rM0sKrWVS.S49940.1

男单决龙VS樊振东直播在线看 东京奥运会马龙VS樊振东直播回放视频

小胖是1997年出生的球员,被誉为国乒男单下一位的领军人物,他也非常需要冠军证明自己。

马龙有马龙的锋芒、小胖有小胖的锐气。他们的比赛,把乒乓的精彩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外,东京奥运会女子乒乓单打项目决赛,中国也提前锁定了金银牌。陈梦获得奥运会金牌。


关键字: 樊振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