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4种人不易感染德尔塔新冠病毒 不易感染德尔塔病毒的人有哪些?

2021-07-30 15:29 来源:网络

现在正在国内传播的德尔塔病毒更是十分强悍可怕,这种病毒传播性强烈,而且感染这种病毒后有可能升级为重症患者,甚至是死亡。

其实早在去年钟南山院士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就提到过身体素质好、有健康生活习惯、有个人防护习惯的三种人不容易感染新冠病毒,如今有了疫苗,加上打了疫苗的人,即使是变异病毒,这4类人也相对不容易中招。

4种人不易感染德尔塔新冠病毒 不易感染德尔塔病毒的人有哪些?

1)身体素质好的人

我们知道虽然新冠病毒全民易感,但是危重症大多在老年或者合并有其他疾病的人群中更多。所以如果本身身体素质好,平时有加强锻炼来增强体质,改善身体功能,增加抵抗力,自然能够承受得住病毒的侵袭。

2)有良好健康生活习惯的人

日常的生活习惯、饮食都跟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如果一个人总是熬夜、饮食不规律、吸烟喝酒,他的抵抗力自然会比别人差一些,就容易给病毒有机可乘。

3)个人防护意识比较强的人

这个点是去年就说了无数次的。就连那个传播14秒的人也是因为取下口罩才被传染的。所以做好个人防护是防护疫情的有力手段。

4)打过疫苗的人

关于打疫苗,张文宏早就说过:“现在不打疫苗,将来肯定会后悔,到时想打可能打打不到”,事实真的这样,疫苗开始问世时,很多人都抗拒,送鸡蛋请他打他都拒绝,如今却争先恐后排队抢打疫苗。


关键字: 德尔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