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双圈大满贯!马龙卫冕男单金牌 马龙成首位奥运男单双冠王

2021-07-31 09:35 来源:网络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马龙樊振东神仙打架巅峰对决,马龙以总比分4-2战胜樊振东获得金牌,樊振东获得银牌!龙队yyds。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马龙VS樊振东对决,#马龙成首位奥运男单双冠王# ,樊振东获得银牌。赛后马龙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我从小就看瓦尔德内尔打球,包括刘国梁孔令辉那一代,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包括现在刘主席也一直说,你还得多向瓦尔德内尔学习,他把乒乓球打成了艺术,我们处在不同时代,我依然要向他学习,除了把乒乓球打成艺术外,还要学习对于比赛的态度和对乒乓球的理解。

双圈大满贯!马龙卫冕男单金牌 马龙成首位奥运男单双冠王


关键字: 马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