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拒收1000个集装箱的印度虾 印度进口虾脑吗

2021-08-02 10:21 来源:网络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虾类出口国,中国是印度海产品的第二大进口国,其中有超过46%是冻虾。这场贸易争端自2020年11月就已经开始,当时中国对印度虾实施了动植物检疫限制措施,并与世界贸易组织相关委员会进行了磋商。但事态在上周又进一步升级,中国拒绝接收1000个集装箱的印度虾,称在外包装上检测到了新冠病毒核酸物质。

印度进口虾能吃吗?

在海关通关的时候,必须提交相关证明,而且食品是必须检查的,如果不符合这边的相关规定,就要就地销毁

而且通关后,食品销售企业还要送检,没有检验,不可能销售。不过现在属于特殊时期。

中国拒收1000个集装箱的印度虾 印度进口虾脑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