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谢明皓举报潘玮柏林俊杰 谢明皓举报说了什么

2021-08-04 10:04 来源:网络

谢明皓实名举报林俊杰潘玮柏吸毒强奸一事,也是吴亦凡选妃事件以外的最大瓜!

实名举报的艺人叫谢明皓。他的工作室发文称:请求警方对林俊杰潘玮柏进行检测,如果他们没有问题的话,自己愿意承担一切责任,如果有问题,请求法律制裁。看来,谢明浩是有备而来呢!实名举报一出,马上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谢明皓举报潘玮柏林俊杰 谢明皓举报说了什么

截止到目前,谢明皓方面没有提供任何实证,只是通过微博短视频账号来制造舆论压力。

在谢明皓举报不久,林俊杰和潘玮柏方也纷纷发布律师声明:称谢明皓所说的不实言论,如今已经严重影响到他们的名誉权,要求对方停止侵权,还表示会通过法律手段维权,追究到底,绝不姑息!

这件事 发展至今,无论是林俊杰潘玮柏,还是谢明皓,都遭受到了强大的舆论压力,前者被很多网友喊话“去做头发验毒一证清白”,后者被多家媒体曝出视频造假、截图造假,就连工作室的微博账号都被禁言了!

这瓜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一时之间,这件事情激起了千层浪,至于真相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 潘玮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