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河南暴雨哪些保险可以理赔?河南暴雨伤亡人员赔款介绍

2021-08-04 14:46 来源:网络

今年真是个多事之秋啊!各种灾难接踵而至,河南因为大雨成涝,房子,地铁站都被淹了,不少人因此失去生命!

关于郑州地铁遇难人员赔偿的事情,近日遇难者张挽月家属透露,协调部门提供了初步协议草案。负责和张挽月家属进行协商的是当地某人社局局长以及一名律师,并表示可以提供法律方面帮助。在赔偿上,初步以参照交通事故为标准,同时也涉及工伤赔偿等方面。

赔偿金额主要包括一次性死亡赔偿、丧葬补助金、抚恤金和精神损失费用。一次性工亡补助金赔付是2020年度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3834元)的20倍,即87.6万元。出现这样的灾难事件,其实任何一方都不想,各部门以及地铁公司也在积极给遇难者一个告慰,给遇难者家属一个交代。

此次灾害哪些保险可以理赔?

除了上述的人身保险外,还有车险(车辆涉水),家财险(房屋受损),企业财产险等也可以赔付。其中涉及最多的应该是车险

河南暴雨哪些保险可以理赔?河南暴雨伤亡人员赔款介绍


关键字: 河南暴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