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喀布尔现在怎么样了?喀布尔一袋面粉涨到165元人民币

2021-08-18 13:09 来源:网络

由于常年战乱和动荡的局势,阿富汗人的工作极不稳定,收入水平低下,平均月收入在40美元、约合人民币267元左右;而战争和冲突却使得物价不断攀升,让当地人的生活雪上加霜。

#喀布尔商业活动逐步重启#,人民生活也在渐渐恢复。但不断飙升的物价让平均月收入约为267元的阿富汗人十分担忧,喀布尔现在一袋面粉的价格涨到了约2000阿富汗尼(约165元人民币)。10升食用油约1400阿富汗尼(约116元人民币),7公斤的大米是350阿富汗尼(约29元人民币),价格非常昂贵,希望之后物价能够逐步稳定。我希望国家能迎来和平,希望我的孩子能够上学,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喀布尔现在怎么样了?喀布尔一袋面粉涨到165元人民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