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钟南山称中国可建立有效的群体免疫 国产对德尔塔毒株仍很有效

2021-08-20 15:50 来源:网络

8月20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大健康产业论坛暨第三届“互联网+医疗健康”应用大会上发表视频演讲时表示:“中国疫苗的有效率大概是70%左右,那么中国需要全部人口的80%以上接种疫苗,才能够建立一个有效的群体免疫。现在,中国的疫苗接种率大概到今年年底可以达到80%以上。”

钟南山称中国可建立有效的群体免疫 国产对德尔塔毒株仍很有效

#钟南山称中国可建立有效的群体免疫#钟南山表示,对此前广州疫情的研究表明,#国产疫苗对德尔塔毒株仍很有效#。是否能通过疫苗实现“群体免疫”与疫苗的有效率相关,还要看病毒的传播系数。中国疫苗的有效率大概是70%左右,那么中国需要全部人口的80%以上接种疫苗,才能够建立一个有效的群体免疫。


关键字: 新冠疫苗 钟南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