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阿富汗人挤满卡塔尔难民营 床位密密麻麻 数百人共用一个卫生间

2021-08-20 15:55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6日,大批阿富汗平民涌入喀布尔机场试图乘航班撤离。19日,阿富汗媒体报道称,飞到卡塔尔的阿富汗人被安置在难民营中。画面中,大量难民挤在一处建筑内,人群密集。他们抱怨称,没有空调系统只有一个厕所和淋浴。同时由于天气炎热,他们还抱怨缺乏服务。

阿富汗人挤满卡塔尔难民营 床位密密麻麻 数百人共用一个卫生间

阿富汗国青队员扒军机坠落身亡

当地时间16日,阿富汗喀布尔机场一架美国军机起飞后,两人从飞机上坠落。近日,其中一份遇难者身份确定,为19岁的阿富汗国家青年足球队队员扎基·安瓦里(Zaki Anwari)。阿富汗体育局向安瓦里表示悼念并称,对安瓦里的丧生表示“遗憾和悲伤”,他与其他几名从美军机上坠亡的同胞一样,目的是“去美国追寻更好的未来”。扎基·安瓦里社交媒体的照片显示,他目前在阿富汗国青队身披10号战袍。他不止一次的提到:“我爱足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