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中央巡视组2021年巡视省份名单 2021年中央巡视组各省电话最新

2021-09-13 14:56 来源:网络

中央检查组主要检查省部级领导干部违反党纪国法的问题。2021年第19届中央第七轮巡视于5月10日完成。那么,2021年中央巡视组巡视省份名单是什么呢?如何安排各省巡视时间?什么时候结束?
经党中央批准,第十九届中央第七轮检查将对教育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Xi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兰州大学等32个单位的党组织进行常规检查。


中央巡视组2021年巡视省份名单-摄图网

二、2021中央巡视组各省时间安排是怎样的?

据悉,15个中央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

2021年中央巡视组各省电话最新

2021年中央巡视组公开举报电话每个省巡视组电话不一样,中央巡视组到达前,可以拨打纪检监察系统的12388统一举报电话反映问题,群众举报时,当地用户可直接拨打12388,异地用户可加拨相应长途电话区号。打举报电话要求真凭实据,最好先把文字整理好,方便说清楚,有条不紊;

2021年中央巡视组公开举报电话要看你需要的是哪个省的,可以进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查询,据了解2021年中央巡视组还没有进驻,大家需耐心等待,也可以登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www.12388.gov.cn)”进行举报,进入网站后首先可以了解网上举报须知,在右下角有醒目的举报入口,可选择实名或匿名,点击进入就可以按省进行举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